番番

散兵单推人

27.崽,现代篇(主要涉及阿散)

该连载总共28篇,其中26,28为棒棒糖礼物付费,1到25都是粮票解锁结局,其余有两篇短打不需要粮票,为了读者更好的阅读,有两个方案。


1.有25张粮票足够看完大部分内容的读者就在LOF上阅读,另外两篇愿意送礼物支持那么我也非常感谢。


2.粮票不够,又看上头的各位不需要送20+的棒棒糖,我觉得很亏,所以已经把全文搬到了紫色🐟具体看置顶同名,28篇的所有内容收费12块。


3.因为现实各种原因,此号更新的可能性极低,但是不会删文,可能以后灵感和热爱回来了我就回来了,很感谢所有支持我走过来的大家,祝各位生活幸福。








临近毕业,你们的艾尔海森辅导员问你们班上的同学们以后就业的问题。


你:举手,老师没有工作的都会被回访联系吗?


艾尔海森:对,每一个都会家访和介绍工作。


你:家里蹲……呃加上啃老算工作吗?


艾尔海森:?什么


你:我爸让我先别出去找工作,等两年看看行情。


艾尔海森:你也不打算读研吗?


你:不读,我卷不动那群神仙,我爸让我直接回家啃老。


艾尔海森:啃老……这也是你爸说的?


你:嗯,我爸说反正我这个人吧,读完研究生和我在家里蹲两年看看行情差不多,就别去费那个劲了。


艾尔海森:你对你爸爸的看法完全不反驳吗?


你:我觉得我爸爸说的很对很对啊,他至少对我这个人的判断很正确的。


你:而且真正让我爸这么觉得的还是因为导员你。


艾尔海森:我?为什么?


你:我爸说,你们那导员不就是须弥高校毕业的研究生,现在也就是当个辅导员……要钱,钱没有多少,要社会地位那……也一般。


艾尔海森:……(我这是为了你!


等着你读研的提纳里and阿贝多:失策了









你今年已经二十二了,前不久才毕业的年轻大学生,现在正在家里蹲啃老。


但是你还是个孩子,还是个被所有人当作小孩子的姑娘。


1.物业敲门说要签字。


你:大人不在家!你晚上六点半再来吧。我爸爸六点才下班呢!



2.散兵每天出门之前都要告诉你一遍不要随便给别人开门。



3.今年听胡桃说买年货花了快2000多,好贵。


你:买年货,那不是大人的事情吗?


胡桃:那你干啥?


你:炫砂糖橘啊!(吧唧吧唧)



4.你感冒有点严重散兵就带你去医院看病,这没问题,问题是……他带你去的是,儿 科



5.好不容易挂对地方了,说肺可能有点毛病去照一下ct。

医生:下一个。

散兵:(先一步进去)给我家孩子照个ct。

医生:哦,那是几岁的宝宝呀?(那种语气)

你:从后面挪出来)二十二岁的。



6.社区上门调研,问你们家有小孩吗?


散兵看向穿着小埋披风,正在打着游戏炫俄o斯大头娃娃巧克力的你,说,“喏,我家就这一个小孩。”


7.逛超市问散兵,“爸爸我可以买两包薯片和辣条吗?”


“那包绿色的留下,其他的都放回去。”


“哦,那可乐呢?”


“拿迷你版的,家里有果汁,不许喝那么多碳酸饮料。”



8.在家:


“爸爸,姨姨和奶奶她们送过来的那箱曲奇饼干可以吃吗?”


“什么奶奶?算了,吃吧。”



“爸爸,你公司发的零食大礼包可以拆了吃吗?”


“一天一包,不许多吃!”


“好耶!”



“爸爸这箱牛奶可以拆吗?”


“那是杂牌,要喝就拿桌上那一箱。”


“哦哦。 ”




9.出去玩,散兵给你发了两千块的活动经费,哦对了,你们家的门禁时间是晚上九点半。



10.前两天你和胡桃出去玩,结果在路上碰到你爸。


他问:你干嘛去。

你:吃个饭。

然后他跟你们一起进了饭馆,给你把账结了就开车走了。



11.已经是成年人的你,在你爸眼里照样是个下雨不会躲,天冷不会穿衣服,天天被人骗的傻孩子



12.不可以早恋……最好三十或者四十岁才结婚,不结婚也没问题。


13.小时候在家你吃完一个红烧狮子头,散兵就奖励你五块钱


14.二十二岁家里蹲,你老爸每天出门上班都叫你有事给他打电话,不要自己搞



15.过年,你还在和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抢牛奶棒,问题是你还抢赢了。



16.前两天有个阿姨催你应该去找个对象,

你说:我还小,

她问:还小,难道还要喝奶吗?


你沉默两秒,点点头,转头就给你老爸打电话:爸爸我要喝旺旺。



17.你们家到处都有房产和店铺门面,比如说今天来收租的这一条街都是你家的。


为了改变一下你糟糕的作息,散兵把你安排去工作——收租金。




18.后面发现让你去收租作用不大,散兵就把你塞进公司的茶水间,你没有什么工作,就是自己在茶水间泡茶泡咖啡自己喝,无聊就玩手机,然后等老爸他来喊你去外面吃饭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老爸都不让你去公司食堂吃饭。



19.每天你都和老爸一起打卡上班,你去一天公司,他给你发两百块的红包,第二天继续去他给你发四百块的红包……以此类推第三天就是八百块,第四天就是一千六百块……如果一个月全勤他还会给你发额外的鼓励奖金。


至于公司发的那点工资,还不够你嚯嚯奶茶的钱。


20.你每天都是带薪看热闹,公司内部勾心斗角打架那都是常事,直到今天你在茶水间听八卦的时候,听到了耳熟的名字——达达利亚。





“我是你爸爸。”


“?你这样说话是会被我爸爸揍死的。”


“我真的是你爸爸。”


“你看我像傻子吗?你就大了一岁,我从你脑子里生出来的吗?!”


“对啊,你就是从我大脑里面蹦出来的。”






你:老爸救命,这里有深井冰(bushi)



下篇预告,达达利亚在高中和你遇见的故事,后续其他的家长们也会出场的。


没什么剧情,就是看个乐呵。


评论(166)

热度(50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